明道聽某嘴 徵求能幹鍾無艷

中國時報 林淑娟/宜蘭報導

明道在台視、三立新偶像劇《鍾無艷》享受「有事鍾無艷,無事夏迎春」的齊人之福,真實的他感情空窗4年多,媽媽擔心沒有女生嫁給他,想幫他安排相親,他說,以往的女友都是像鍾無艷這樣獨立能幹的女生,「我會是很聽老婆話的人,喜歡被指揮,最好有人幫我下決定!」

 他和擔任節目企畫的女友分手後,沒再交過女朋友,雖然還是有曖昧狀態的女生朋友,卻都沒有前女友給他的感覺踏實,以前女友給的建議他都聽,「小事我決定,大事就會希望有人幫我做決定,但幫我做決定的人必須是我信任、願意聽她話的!」他從沒交過「公主型」的女朋友,「如果有能幹的公主當然最好啦!」

 《鍾無艷》18日斥資百萬安排明道、楊謹華、王思平、苗可麗到宜蘭明池拍攝古裝序場戲,楊謹華排練時差點失手被劍戳傷,她說:「劍很重,我拔劍後,原本要向前射,沒想到失手,劍筆直掉下來,差5公分就戳到右腳。」因代言美白保養品,她勤搽防曬乳、撐傘,搭車都會圍上圍巾包住臉,杜絕紫外線。

 ▲楊謹華每天外景戲,防曬乳不離身。(林淑娟攝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ao198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