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帛琉之旅玩的開心

這是我第三次出國渡假

一起出遊的朋友 住的地方 食物 風景 都太棒了

我們早上七點多就坐船出去潛水

潛過的景點有 Coral Garden;German Channel;Ulong Channel;Siaes Corner;Blue Hole;Blue Corner;Teshio Maru;Jelly Fish Lake

我最喜歡Blue Corner

美麗的像是夢境  成群的魚(還有鯊魚)伴著我們

因為海流很強 我們用鉤子勾在石頭  像是風箏 很美妙的感覺……

有一天中午在一個小島上烤肉 我特地帶了台灣名產烏魚子

先用金門高梁泡半小時再烤一下 大家吃的超開心

午餐完就躺在沙灘上休息  然後我睡著了~

這裡浮潛也很棒

水母湖很讚 被美麗的水母包圍 很夢幻 像是聖樹種子

我是阿凡達..... 

接下來讓我介紹這趟帛琉之旅一同出遊的朋友們

<Lily & Philippe夫妻的背影-1> 這兩張照片很有感覺

Lily&Philippe(夫妻的背影).JPG  

<Lily & Philippe夫妻的背影-2>

Lily&Philippe夫妻背影-2.JPG

 

<Lily & Philippe夫妻>

Philippe&Lily(夫妻)-2.jpg 

 

<好友 Joseph>

 Joseph.JPG

< Oceane (Joseph的妹妹)>

Oceane.jpg 

 

<Joseph & Oceane兄妹合照>

 

兄妹~Oceane&Joseph.jpg 

<琪琪>

 琪琪.JPG

<Kelly>

 Kelly.JPG

<日籍潛水教練 Hiro>

 日籍潛水教練Hiro.jpg

<攝影師 Richard>

 攝影師Richard.JPG

 

<合照 (由左至右) Oceane,Joseph,琪琪,我,Kelly,詩翔,Lily,Philippe>

 合照(由左至右 )Oceane,Joseph,琪琪,我,Kelly,詩翔,Lily,Philippe.JPG

<穿好裝備準備下水>

IMGP0378.jpgIMGP0406.jpg 

跟大家預告一下

接下來會介紹這趟帛琉之旅住的飯店

帛琉之旅一共會有三篇

然後就是歐洲記事了

(帛琉之旅的照片會陸續上傳至相簿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ao198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